南佛罗里达大学特色简介

南佛罗里达大学建于1956年,南佛罗里达大学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并且是39所社区锁定,4年制公立大学中的一所。南佛罗里达大学是美国排名前50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这所新型的大学仅用40多年的时间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4.7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的发展。行走在这么一个新型而焕发着勃勃生机的校园里感觉南佛罗里达大学如同佛罗里达的阳光一样会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南佛罗里达大学Tampa主校园占地170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九大的学校,另外3个校园为圣彼得堡、撒拉索塔和来克兰校园。学生开车1小时可到达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佛罗里达南方大学顺应了城市快速增长后所需大量人才的趋势,在几十年内成长为全国主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教学艺术高等学校”之一,拥有大批出色的教师,位列“美国研究性大学100强”。每年,学校都能接受到外部资助用于各类研究和发展项目。

校内设施种类齐全,在南佛罗里达大学,Marshall学生中心(MSC)是校园生活的核心,在这里,学生可以在计算机房、自习室和休息室舒适的学习,同时也可享用方便的服务设施。校园的娱乐中心是面积为8500平米的综合大楼,学生们在这里可以进行众多娱乐活动,保持健康体魄。

学校内现有600多个学生俱乐部和组织,例如,南佛罗里达大学高尔夫俱乐部、德国文化俱乐部、中国学生学者联盟等。课余之外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去加入到社团活动中。

Bull Runner为南佛罗里达大学教职工、工作人员及INTO学生提供免费的公交服务,运行时间为周一至周四的7:00—24:00,周五7:00—17:30。周六日14:30—21:30之间还有几条路线运营。BullRunner路线覆盖整个南佛罗里达大学坦帕校区及校园外的指定地点。坦帕公交线路(HART)在校内也有许多站,学生凭借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卡,也可以免费乘坐。

作为南佛罗里达大学世界的一部分的国际服务出(IS)为每年在该校学习的2000多名学生提供支持和建议指导。其中包括:移民、签证事宜、文化适应、财务和奖学金问题、健康保险、学业问题、家属、个人问题等。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