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新设AI与网络安全学院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简称USF)宣布将创建一所学院,专注于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AI)、网络安全和计算领域。南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第一所、也是全美第一批宣布计划创建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学院的大学。

新学院的愿景将是提供与USF战略计划和州战略重点计划相一致的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简称USF)宣布将创建一所学院,专注于快速发展的人工智能(AI)、网络安全和计算领域。南佛罗里达大学是佛罗里达州第一所、也是全美第一批宣布计划创建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学院的大学。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为学生从事高需求职业做好准备,授权教师开展创新研究,从而带来新的发现或技术进步,发展行业合作伙伴关系,并在整个社会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促进道德考量和信任。研究表明,美国对人工智能技能和工作岗位的需求增加了五倍,而在网络安全专业人才短缺的企业中,超过40%的企业表示无法找到足够的合格人才。

新学院的成立将充分利用USF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计算领域的现有优势和合作伙伴关系,以及其在坦帕湾地区的地理位置(该地区是技术和国防工业的中心)。目前,USF约有200名教职员工从事相关学科的研究工作,这些学科的研究经费也在大幅增长,去年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为人工智能相关研究提供了超过8亿美元的资助。

随着人工智能和网络安全的快速发展,对精通这些领域的专业人才的需求持续增长,同时也需要进行更多的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如何利用强大的新技术来改善我们的社会,南佛罗里达大学校长Rhea Law认为,通过学校教师的专业知识以及与商界的紧密合作,USF的战略定位是成为这些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新学院的成立需要通过共同治理程序与教师进行持续磋商,并获得南佛罗里达大学董事会的批准。最近几个月,一个内部工作组一直在评估南加大的师资力量,并探索加强多学科合作的机会,这将有助于推动南加大在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和计算领域的学术和研究水平。这个新学院的成立将汇集目前分布在几个不同学院的专业知识,作为USF现有13个学院的补充。

南佛罗里达大学教务长兼学术事务执行副校长Prasant Mohapatra认为,建立这个新学院符合USF的战略举措,即在社会需求和机遇的关键领域提高学术和研究水平。通过加强学校在健康、工程、艺术和人文以及网络安全等多学科领域的优势,促进学生成功,促进持续的专业成长,促进行业、政府和社区合作伙伴关系,并推动南佛罗里达大学排名跻身前25名。

如果您还有问题,欢迎咨询专业的老师或者留言。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