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项目优势

校园环境

有专门的就业资源中心,注册即可查询各种招聘信息、校友信息、实习单位等。

学校有多个用餐地点供学生选择。如:Fresh Food Company、Champion's Choice、The Bulls Den Cafe、Food Court、On Top of the Palms、Einstein Bros.Bagels、赛百味、Pollo Tropical、Juniper Dining、星巴克、Around the Horn、Jamba Juice-Marshall Student Ctr、Jamba Juice at Toro's、P.O.D. Market / Ben &。

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和世界上多个优秀的大学保持着学术合作和交流。2014年,南佛罗里达副校长周树锋带队考察了华侨大学,讨论开展合作项目的可能性。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凭借着自己的学术优势,和佛州其他大学的交流讨论频繁。比如和诺瓦东南大学在医药学里的合作和交流。和迈阿密大学在商科上的讨论。

不仅仅是一所大学。USF是一个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