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指南】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是63所美国国家一流的公立研究大学中的一所,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在2011年被评为全美一级大学。

全美一级大学是指在各个学科领域内拥有领导者地位和影响力的大学,这其中包括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耶鲁大学等大学。

普林斯顿评论认为南佛罗里达大学是其中一所东南部最好最有价值的大学。

学校简介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人文气息浓厚,风景秀丽的美丽城市坦帕,坦帕市是美国经济文化科技中心之一,该市拥有160多所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南佛罗里达大学是该市高等教育的领导者,作为全美一级大学,承担着重要的影响力和责任,亦是美国高等教育的骨干力量之一,拥有良好的治学氛围,学生可以安心在此学习生活。

南佛罗里达大学Tampa主校园占地1700英亩,是美国占地面积第九大的学校,另外3个校园为St. Petersburg(圣彼得堡)、Sarasota(撒拉索塔)和Lakeland(来克兰)校园。

学校距离坦帕市中心 10 英里,学生开车1小时可到达奥兰多迪斯尼世界。佛罗里达南方大学顺应了城市快速增长后所需大量人才的趋势,在几十年内成长为全国主要的研究性大学之一。被卡耐基基金会列为"教学艺术高等学校"之一,拥有大批出色的教师,以及位列"美国研究性大学100强"之列。每年,学校都能接受到大约250,000,000美元的外部资助,用于各类研究和发展项目。时至今日,南佛罗里达大学已经成为佛州第三大及全美前二十大公立大学之一。

专业设置

南佛罗里达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大学。 学校下设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医学护理与公共健康学院及建筑系。 学校占地 1,931 英亩,距离坦帕市中心 10 英里。南佛罗里达大学由10个学院组成,其中文理学院为最大,相当于一般的综合性大学的规模。

强势专业----商科、微生物学、心理学。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评论2009美国最好的研究生院,南佛罗里达大学榜上有名的研究生专业有:教育、护士、工业组织心理。教育排名45,工业组织心理排名10。

大学中心的企业项目在普林斯顿评论上名列国家第五名。

校园生活

(一)住宿:

学校提供三种类型的宿舍:

1)传统型:Beta Hall和Beta Hall。特点:多数为双人房,每层有厨房,浴室(由专业的工作人员每天打扫)。一楼设有洗衣房。宿舍临近食堂和健身中心。

2)套房风格:包括Cypress Hall、Delta Hall、Epsilon Hall等13所宿舍楼。特点:单一性别套房,内有1~2间卧室,每楼层有厨房,每间套房设有浴室(工作人员每周打扫)。

3)公寓型:Cypress Apartments和Holly Apartments和Kosove Apartments等宿舍楼。

(二)校园活动

学校有超过100个各种各样的社团,包括游戏爱好者、话剧社、音乐团、自行车队、篮球俱乐部、摄影协会、校报、校园广播等,还有学生会。学生可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来使自己融入校园环境中,还可以尽量多的参与志愿者服务,对锻炼自己和融入校园都有益处。首先可以加入该大学的中国学生联谊会,结识一些新朋友,能加快融入校园的节奏。CSSA自身也会组织丰富的活动。

(三)奖学金设置

USF IB国际奖学金&USF Green & Gold总统奖:$51,600(最多每年$15,000),每学分$390。要求:IB分数39+ USF Green & Gold总统奖(仅新生):$39,600(最多每年$12,000),每学分$300。要求:GPA为4.00和SAT(批判性阅读和数学)1300+或SAT(批判性阅读,数学和写作)2000+或ACT为29+,IB分数37-38 USF Green & Gold董事奖(仅新生):$26,400(最多每年$8,000),每学分$200。

留学学费:本科生学费大约为46000-48000美元/年。

研究生学费大学为:41000-43000美元/年。

本科 TOEFL要求:80 IELTS要求:6.5 GPA要求:3。

研究生 TOEFL要求:80 IELTS要求:6.5 GPA要求:3。

中国学生的勤奋努力,世界皆知。然而,即便你考得再好、再勤奋,可能也得不到顶尖大学的青睐。因为顶尖大学看重的,从来不只有考试成绩。在录取率方面,国际学生要为了争夺有限的配额展开勘称“惨烈”的竞争。中国录取学生的占比仅仅只是美籍生和绿卡学生占比的2.3%。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