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COPH授予超过100万美元,以帮助增加公共卫生实验室劳动力

USF公共卫生学院(COPH)已获得公共卫生实验室协会(APHL)颁发的105.5万美元的子奖,以帮助增加公共卫生实验室劳动力。

该奖项是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向APHL提供的更大赠款(五年内分配的2.82亿美元)的一部分,用于资助APHL的公共卫生实验室劳动力管道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通过扩大培训机会,建立现有的APHL-CDC奖学金计划以及启动新的实习计划来提高现在和未来的实验室能力,从而增加合格的公共卫生实验室人员的数量。

COPH将使用这笔钱来支付学费,并为参加该学院公共卫生和临床实验室科学与实践(LSP)DrPH计划的某些学生提供津贴,COPH副教授兼LSP主任Jill Roberts博士说。

罗伯茨说,多达12名学生可以在第一学期获得全额学费支持。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

在公共卫生实验室工作(包括市,县,州,联邦和兽医公共卫生实验室)

被公共卫生和临床实验室科学和实践轨道录取(不包括轨道)

在公共卫生实验室进行台式博士研究项目

承诺毕业后在公共卫生实验室工作两年

在过去的两年中,公共卫生和临床实验室科学与实践计划的三名COPH学生通过了成为公共卫生实验室主任所必需的国家委员会考试。最近通过的一位是Denise Lopez博士,他是加利福尼亚州图莱里市图莱里县公共卫生实验室的公共卫生实验室经理。

“招募和留住符合严格的联邦和州要求的候选人来指导公共卫生实验室可能很困难,”洛佩兹说,他的实验室提供检测以监测和预防结核病,大流行性病毒和生物恐怖主义病原体等高后果传染病。“USF的DrPH实验室科学和实践计划使我能够在不中断职业生涯的情况下攻读博士学位。它提供了一个协作和动态的学习环境,以进一步提高我在公共卫生实验室科学方面的知识,并帮助我为成功参加所需的国家委员会认证考试做好准备。现在我已经完成了学位途径和董事会认证,我计划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华金河谷指导一个或多个公共卫生实验室。

罗伯茨补充说:“公共卫生实验室领导了对COVID-19的应对工作,为疑似阳性病例提供了大部分实验室确认检测。“实验室还开发了用于确认COVID的初始测试。DrPH实验室科学和实践计划为实验室人员提供了获得参加实验室主任国家委员会考试所需的知识和学位的途径。这一点至关重要,因为在全国范围内,许多现任实验室主任正在退休。我们的计划确保未来的实验室领导者接受培训,这个子奖项为这些有才华和敬业的专业人士获得培训提供了必要的资金。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