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南佛罗里达大学本专硕直通项目介绍

美国留学南佛罗里达大学本专硕直通项目介绍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是佛州历史最悠久、办学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2011年被评为全美一级大学。这所新型的大学仅用60年的时间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5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而且仍在不断地发展。南佛罗里达大学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包括谷歌(Google)前首席财务官、联邦快递(FedEX)首席副执行官、IBM首席营销官等也都是该校的校友。

地理位置Location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对于这里,有很多的代名词:美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94%就业率、全美第三最容易就业的城市、科技湾、东海岸硅谷。由于良好的气候和较低的物价、税收,坦帕湾在过去的20年中是全美和外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地以及全美首选的度假、退休疗养胜地。加上空地较多,医疗以及电力产业的发展,南方华尔街以及佛罗里达高科技走廊的形成,坦帕湾地区如今成了美国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

特色专业Specialty

研究生方向专业:

MBA、商务专业的综合学习、应用科技创业学、金融、管理学、营销、机械工程、综合工程、电气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土木和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工程管理、全球可持续发展。

入学要求Requirement

GPA要求:3.0

IELTS分数要求:6.5+

TOEFL分数要求:不低于79.0

注意:USF竞争激烈,满足最低录取要求并不能保证一定会被录取。在研究类课程招生中,录取与否可能还要依据申请者研究兴趣的适宜性以及特定研究领域的教授配备情况而定。

本(专)硕直通项目

overseas postgraduate preparation and consultation

为进一步满足学生高层次高水平学习的个性化需求,更好地为学生打造国际化的教育平台,帮助学生早日实现“本(专)硕直通、海外读研”的目标,学校将派出专业团队为学生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海外读研的梦想。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