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城市介绍

南佛罗里达大学所在城市介绍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坦帕湾(Tampa Bay),是佛罗里达第二大城市群,位于佛罗里达高科技走廊,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资源。
坦帕是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半岛西岸的海港城市,属希尔斯伯勒县,位于希尔斯伯勒入海口,临坦帕湾,外连墨西哥湾。是佛州除迈阿密及杰克逊维尔的第三大城市。生活优越便利,商业文化娱乐各类设施应有尽有,生活成本低。
2017年,坦帕与奥兰多一同进入了美国房价增幅最大的城市行列。Tampa湾人口统计多年呈现2.5%的涨幅,每年新移民约97,000人次,白人占64.22%,亚裔美国人占2.15%。2017年人口统计约453万。
雪茄帝国——坦帕
铁路的发展,促进了Tampa雪茄业的兴起。1885年,Vicente Martinez Ybor将他的雪茄工厂从Key West转移到了Tampa地区。1886年Ybor建造了第一批雪茄。1880s,大批的欧洲移民涌入,将Tampa打造成了“世界雪茄之都”。1929年,单年就有超过5亿的雪茄制造于Tampa地区。
经济发展
支柱产业:金融,零售,医疗,保险,海空运输,国防(麦克迪尔空军基地),体育。
坦帕是全美企业服务,国际金融服务及公共服务成本最低的大型市场,是上世纪末的一代人最为理想的就业目的地之一,圣彼德斯堡与坦帕均列为最适合20-34岁人群就业的美国十佳城市。
全球财富1000公司中有七家总部设立于Tampa,包括OSI Restaurant Partners,Well Care,Teco Energy以及Raymond James Financial.
Tampa最大的雇主为:
Tampa湾为全美第七大港口,佛州除迈阿密外第二大邮轮游出发地。麦克迪尔空军基地有超过1万5千名在役人员。
福布斯2017年报道:比尔盖茨参与投资的30亿美金政府支持项目,以扩展Tampa市中心,旨在将tampa打造成一线大都市。
医疗
Tampa地区有超过20所医院,4所创伤治疗中心以及多个癌症研发中心。其中三所医院被US News and World Report誉为“全美最好的医院”。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2018年医院排名中,坦帕综合医院(Tampa General Hospital)荣登佛罗里达州最佳医院第二名,同时莫菲特癌症中心(Moffitt Cancer Center)荣获全美第八大癌症医院,也是全美东南部地区排名最高的医疗中心。此外,坦帕清水湾的莫顿普兰特医院(Morton Plant Hosipital)和坦帕圣约塞夫医院(Tampa's St.Joseph Hospital)分别名列全佛州第八和第十三名。
发达的旅游业
1、著名的清水湾海滩
2、Busch Garden布希花园主题乐园
3、Florida水族馆
4、Ybor City雪茄王国
5、各式博物馆、话剧、会展中心
6、每年一度的Mardi Gras
“海盗狂欢节”1904年开始举办,每年吸引数十万人从世界各地涌入参加。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