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行前指导

住宿方面

住在校内,你可以获得接触其他学生、融入大学生活的绝佳机会。南佛罗里达大学提供一个安全社区,帮助学生课内外均取得成功。在美国大学学习是无比精彩的经历,而住在校内是完全享受这一经历最好的地方。在南佛罗里达大学,我们的无烟住宿区能给你一切所需的舒适和便利。我们提供三种类型的住宿、两个便利商店、四个餐厅、教室、娱乐设施以及邮件/包裹专递。你只需短暂的步行,就可到达Marshall学生中心、图书馆、计算机房、星巴克、指定吸烟区和校园娱乐中心。住在校内意味着你参加运动会、与众多朋友出去玩、参与学生组织或深夜学习团体都很方便。

校内住宿的优势

◆ 每周七天、全天候都有员工帮助引导你,包括住宿助理,他们也是学生,可为你提供建议、信息甚至成为朋友。

◆ 能接触到额外的学术资源,包括学习技巧与时间管理报告会、辅导教师、指导教师和教职员工。

◆ 与室友和邻居成为终生的朋友

◆ 距离教室、餐厅、健身设施和社交活动场所很近,较为方便。 

接机方面

提供接机服务的机场:从坦帕国际机场(TPA)到南佛罗里达大学校区

费用:机场直达大巴: $80

其它条件:乘客需根据以上条款缴纳相应服务费用4位或4位以上乘客,将根据各中心情况尽可能执行以上条款乘客们必须搭乘同一航班且经由同一中介负责管理常规接机等待时间已经包括在条款内(如接机等待时间在60分钟以上,则需另行加收服务费用)若乘客没有出现,接机费用不予返回取消接机服务需提前2个工作日不包含周末(2个工作日即48小时)乘客若没能在规定时间内取消接机服务,则需按照常规缴纳接机服务费用如有一名乘客在规定时间内取消接机服务,其它剩下的乘客同意分担该取消阶级服务乘客的费用,则接机费用由剩下的乘客平分所有接机服务费用须在预定阶级服务时缴纳,否则按照学生债务处理,在学生到达后缴纳只有学生在从本国起飞前致电INTO紧急电话(公布在行前指南中),取消或延后接机服务,则“未接到”的费用才会被返还。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