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概况

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概况  
成立时间:1956年
位置:美国佛罗里达州
排名:综合性大学第103位(U.S News 2021)
性质:公立研究型大学
南佛罗里达大学发展非常的迅速,仅用60年的时间便从开始的2000名学生发展到拥有5万名学生的大学,成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
南佛罗里达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该校在美国知识产权所有人协会全美大学研发专利数量排名第8,在全球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6。南佛罗里达大学同时也是美国研究治疗阿兹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顿舞蹈症等疾病的顶级研究中心之一。
保持和世界的交流
南佛罗里达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大学,下设文理学院、商业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美术学院、医学护理与公共健康学院及建筑系。其中文理学院为最大,相当于一般的综合性大学的规模。
南佛罗里达大学图书馆是一幢6层楼的庞大建筑,丰富的图书资源也是应有尽有,还为学生提供各项学术服务。校园里供学习休息的桌椅也随处可见,各处都充满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国际交流
作为美国一所顶尖的公立大学,南佛罗里达大学和世界上多个优秀的大学保持着学术合作和交流。
中国教育部审批通过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与南佛罗里达大学合作举办统计学。就读该专业的学生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完成联合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可获得两个学校的学位证书。期间项目还可以参加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提供的各种国际交流项目。
地区合作和交流
南佛罗里达州大学凭借着自己的学术优势,和佛州其他大学的交流讨论频繁。比如和诺瓦东南大学在医药学里的合作和交流。和迈阿密大学在商科上的讨论。
精英人才的摇篮
南佛罗里达大学坐落在美国南部的佛罗里达州坦帕湾,是佛罗里达第二大城市群,位于佛罗里达高科技走廊,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资源。
对于这里有很多的代名词:美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地区、94%就业率、全美第三最容易就业的城市、科技湾、东海岸硅谷。
在仅仅60多年时间里,南佛罗里达大学培养出了大批的领袖和精英人才,包括谷歌前首席财务官、联邦快递首席副执行官、IBM首席营销官等也都是该校的校友。
由于良好的气候和较低的物价、税收,坦帕湾在过去的20年中是全美和外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地以及全美首选的度假、退休疗养胜地。加上医疗以及电力产业的发展,南方华尔街以及佛罗里达高科技走廊的形成,坦帕湾地区如今成了美国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地区。
在课外活动里收获经验
除了日常的紧张学习外,丰富的校园活动让我们的课余生活有了更多的选择。学校有超过100个各种各样的社团,包括话剧社、音乐团、篮球俱乐部、摄影协会、校报等,可以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特色活动来使自己融入校园环境中。
这些活动大多都是由学生会或社团承办,但规模绝对不亚于国内的一些小型商业活动,从场地布置到人员安排,最后到宣传推介,同学都可以在其中找到自己出一份力的地方,从而锻炼自身组织协调能力和专业技能。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