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经济学硕士全额奖学金

南佛罗里达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Florida,USF),始建于1956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为全美20所最大的大学之一。南佛罗里达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实力,该校在2019年美国知识产权所有人协会全美大学研发专利数量排名第8,在全球所有大学中排名第16,在美国国家科学基金会(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全美大学研发投入支出经费排名第43,2021年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46名。南佛罗里达大学同时也是美国研究治疗阿兹海默病,帕金森氏症,亨丁顿舞蹈症等疾病的顶级研究中心之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中评论2017美国最好的研究生院,南佛罗里达大学有多个研究生专业排名全美前50:教育、护士、市场营销、工业组织心理、工业工程、计算机工程、管理信息系统等。

经济学系提供经济学硕士和博士项目,其中经济学硕士学制两年,博士4-5年。经济学硕士是非论文硕士项目,主要提供理论和数理经济学的课程,硕士毕业以后既可以进入工业界成为经济学家,也可以继续深造完成博士学位。核心课程12学分为微观1,宏观1,计量1和数理经济学1,选修课程18学分包括微观2,宏观2,计量2,数理经济学2,劳动经济学,行为经济学,公共经济学,法律与经济学,经济政策分析,健康经济学,城镇经济学和经济发展等课程选择。在通过口试以后就可以获得硕士学位。项目提供部分教学助教奖学金(teaching assistantships),包括学费和生活费。

申请要求:1. 本科学位,原则上专业不限,但是有经济学,数学,统计学的基础, GPA高年级专业课>3.0  2. GRE,数学部分>65% 3. 英语流利 雅思6.5 托福ibt 79 , GRE V>153可以免除托福/雅思成绩

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9月15日,秋季学期5月1日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