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Manatee 校区将增加其首个学生宿舍

佛罗里达州理事会周三一致批准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萨拉索塔-海牛校区 建造一个住房和学生中心综合体,推进南佛罗里达大学扩大校园和改变学生大学体验的大胆计划。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USF 将在标志性的克罗斯利校园中心以西的 Seagate Drive 沿线建设一个占地 100.000 平方英尺的多层住宅/学生中心。当新综合大楼于 2024 年秋季开放时,多达 200 名学生将首次能够住在南佛罗里达大学萨拉索塔-海牛校区。

南佛罗里达大学预计住房/学生中心综合体将提高学生的成功率,包括促进学生的招生和保留工作,并提高校园参与度。

“新的住房和学生中心对于支持南佛罗里达大学萨拉索塔海牛校区的发展至关重要,”南佛罗里达大学校长 Rhea Law 说。“这个新项目将让校园在继续扩大其在高需求领域的学术课程产品的同时,加强学生的整体体验。”新大楼将分为两部分。学生中心位于一楼,占地 32.000 平方英尺,将设有一家新书店和餐厅、休息室和会议室空间。学生公寓楼上68.000平方英尺,将包括70间双人卧室和60间单人卧室,采用一居室、两居室和四居室的公寓式配置,共用浴室、起居空间和厨房或小厨房。

萨拉索塔-海牛校区的地区校长凯伦·霍尔布鲁克 (Karen Holbrook) 表示,新大楼将带来更多活力。“我们的学生经常告诉我们,他们想住在校园里,享受传统的大学体验。新的学生中心和宿舍将改变我们美丽的校园,并为我们的学生提供新的成功机会,”霍尔布鲁克说。“这个项目已经考虑了好几年,我感谢罗总统帮助实现它,感谢理事会和南佛罗里达大学董事会的支持。”

萨拉索塔-海牛学生会州长伊夫林·德奥利维拉(Evelyn De Oliveira)表示,学生们对新建筑群感到兴奋。她预测,对住在校园里的机会的需求将会很高。“有了校内住宿,学生将有机会更多地相互交流,并体验校园内的学生生活,而不必每天上下班,”德奥利维拉说。“我相信即使我们是一个小校园,需求仍然存在。它将让学生有机会体验自己的生活,包括想来南佛罗里达大学但又喜欢紧密联系环境的国际学生。”

在去年 5 月更新的一项研究中,南佛罗里达大学的一名顾问报告说,对于许多学生来说,住在校园里比萨拉索塔-海牛地区的许多校外选择更实惠,萨拉索塔海牛地区是美国类似规模的更昂贵的租赁市场之一。国家。今年秋天,住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坦帕和圣彼得堡校区的学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新大楼的建设预计将耗资约 3900 万美元。USF 将出资 1650 万美元,其余资金来自通过 USF Financing Corp 出售高达 3000 万美元的债券。这些债券将通过 USF Housing System 的收入以及每年 200.000 美元的活动和服务来偿还在萨拉索塔海牛校园收取的费用。

学生中心/住宅综合体代表了扩建计划的一半,该计划有望将萨拉索塔-海牛校园的规模扩大近三倍,并增加其对学生、教师和更大社区的吸引力。今年早些时候,佛罗里达州立法机构出资,州长罗恩·德桑蒂斯批准了最初 300 万美元的拨款,用于建造一座 75.000 平方英尺的护理/STEM 大楼。耗资 6200 万美元的新教学楼目前处于规划和设计阶段,将使校园护理项目的规模扩大一倍;增加健康学科和其他项目的新专业;并满足校园对教学、临床实验室和研究设施的需求。

计划中的资本活动将为护理/STEM 项目提供部分资金。此外,11 月 6 日 海湾年度早午餐的部分收益将用于支持新建筑和学术项目。USF Sarasota-Manatee 校区董事会主席 Rick Piccolo 说,这些项目说明了 USF 对 Sarasota-Manatee 的承诺,以及提高当地校园在该地区的知名度。Piccolo 还是萨拉索塔布雷登顿国际机场的总裁,该机场位于美国 41 州的校园对面。

“由于南佛罗里达大学行政部门和其他人员的辛勤工作,看到萨拉索塔-海牛校园正在发生的事情,并考虑学校的未来,这令人兴奋,”Piccolo 说。“整个社区都应该为我们从州长、地方立法代表团、理事会和其他领导人那里得到的支持以及南佛罗里达大学计划成为我们美好社区中更重要的一部分而感到兴奋。”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