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和圣彼得青年农场温室开业,以应对粮食危机

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和圣彼得青年农场揭幕了一个新的温室,将为社区提供新鲜的蔬菜和鱼类,同时让学生有机会了解可持续和创新的耕作方法。

新温室将加强城市农业,并有助于解决圣彼得堡南部的粮食不平等问题,在那里,获得负担得起的营养食品的机会有限。该结构将允许水培和水培农业,并帮助大学生和高中生增加食品生产知识并建立商业技能。

“通过这个温室项目,我希望我们能够推进可持续粮食生产的实际学习,特别是在城市环境中,”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的可持续发展规划师Winnie Mulamba说。“它还将为我们的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新鲜和当地蔬菜的便捷途径,促进我们年轻人的创造力,并吸引来自县内外各种组织和企业的支持性合作伙伴关系。

圣彼得堡位于该州人口最稠密的县,可用于粮食生产的土地有限,认为粮食不安全的人口比例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根据非营利组织Feeding Tampa Bay的数据,皮内拉斯县有超过19万人处于粮食不安全状态。

温室目前正在种植各种生菜和辣椒。将添加西红柿和草药。所有这些都将补充青年农场外面种植的许多水果和蔬菜。蓝色和红色罗非鱼也在温室内养殖,它们的废物被用作肥料,在里面种植一些蔬菜。

除了提供食物外,这项城市农业计划还将向学生传授各种农业技术和创业精神。大部分产品将通过由圣彼得青年农场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领导的青年驱动型社会企业出售,收益将用于支持温室和农场。剩余的产品将捐赠给当地的慈善中心。

“我们以为我们只是为了提供食物,但它远不止于此。我们正在培养年轻人,同时培养食物,“圣彼得青年农场的合作经理Carla Bristol说。“这个温室将使我们能够全年生长,在没有害虫的环境中生长,并教年轻人各种方式和所使用的技术,以扩大知识和机会的广度。

新鲜和本地温室是在2020年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的25,000美元赠款下实现的。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圣彼得堡校区是全国仅有的七所通过福特学院社区挑战赛获得资助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来自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校友的额外资金和内部赠款支持了温室以及内部的水培和水培系统。

“福特基金非常自豪能够通过福特学院社区挑战赛赠款支持新鲜和本地温室项目。温室的开放是学生和当地社区辛勤工作的真实证明,“福特汽车公司基金经济流动性和全球社区发展总监Mike Schmidt说。

温室揭幕恰逢圣彼得青年农场的6月19日庆祝活动,其中包括学生和社区成员在农场工作,非洲鼓声,食物和其他庆祝活动。圣彼得青年农场位于圣彼得堡南部的伊诺克·戴维斯中心(Enoch D. Davis Center)外,是一个城市农场项目和青年发展计划,年轻人在学习种植自己的食物,领导力和金融知识的同时,发展重要的生活技能。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