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弗罗里达大学:克里斯蒂娜·基奥被任命为纳尔逊·波因特纪念图书馆的新院长

“我很荣幸和兴奋这个机会成为纳尔逊·波因特纪念图书馆的馆长,并加入南弗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园社区,”Keogh说。“我在面试过程中遇到的那些人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做了出色的工作,我期待着支持这项工作,并利用USF图书馆的资源,为教职员工,学生和工作人员提供更多机会。

Keogh 在图书馆事业方面拥有超过 15 年的经验,其中包括在管理和行政职位上担任过七年多的职务,责任越来越大。她还在公共和私人领域的研究和教学机构的学术图书馆的公共服务,外展,编程,奖学金和规划方面拥有广泛的记录。

作为Ringling的图书馆服务总监,Keogh帮助规划,过渡,然后领导新的Alfred R. Goldstein图书馆,这是一个最先进的设施,于2016年开放。她指导图书馆的设施、服务、预算和运营,包括战略和长期规划。在她任职期间,Keogh 重新调整了现有职位并创建了新的职位,以更好地支持图书馆在高等教育机构中发挥的不断发展的作用,包括在教学、评估以及特殊馆藏和档案馆领域。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一直专注于图书馆成为教育过程的一部分,以促进学生的成功,”她说。“通常,这是学生去寻找答案的图书馆。通过提供以客户服务为导向的体验,我们可以帮助学生与支持其学术之旅所需的工具和信息联系起来。

Keogh 监督和指导了五名教职员工图书馆员和八名全职和兼职员工,他们负责开展图书馆服务并管理对林林馆藏的访问,倡导反映当地学生和社区人口的多样化候选人。

Keogh 还致力于提高林林艺术与设计学院代表性不足社区的教职员工的保留率,并与图书馆员、教职员工和学生政府协会合作,成立了一个学生图书馆咨询委员会,该委员会优先考虑图书馆学生的代表性声音,以便为影响教育和职业目标的设施、馆藏和服务提供决策。

“克里斯蒂娜的经历给搜索委员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专注于学生和教师的成功,并致力于将Nelson Poynter纪念图书馆转变为实验和创新的场所,同时将学者和社区聚集在一起,”南佛罗里达大学图书馆研究和教学副院长兼搜索委员会主席Kaya van Beynen说。“图书馆一直是大学的核心,为整个USF社区提供服务和信息访问,凭借Kristina对学习和创新的热情,我们将确保我们保持一个欢迎的地方,使学习变得有趣。

在加入林林学院之前,Keogh是印第安纳大学布卢明顿分校美术图书馆的负责人。在该职位上,她负责图书馆的管理和指导,重点是支持传统和新兴的研究实践以及学生和教师的学习支持。在此期间,她还是艺术图书馆专业化和双学位课程的主任,在那里她提供了愿景并指导该计划的当前和未来学生。

Keogh拥有中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史理学学士学位和佛罗里达大学艺术史硕士学位。她继续在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获得图书馆和信息研究理学硕士学位,并在弗吉尼亚联邦大学获得艺术史博士学位。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