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打破筹款记录,捐赠超过1.51亿美元

南佛罗里达大学社区的慈善捐赠在2021-22财年超过1.51亿美元,这是该机构近70年历史上最慷慨的支持水平。这标志着该大学连续第四年获得年度慈善捐赠超过1亿美元,并打破了2015年创下的纪录。

“我们的大学有着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和超越预期的历史,”南佛罗里达大学校长Rhea Law说。“我想向成千上万的USF捐助者表示深切的感谢,他们使这一非凡的,创纪录的成就成为可能。它展示了我们的社区如何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投资USF,这只会有助于推动我们的上升轨迹,并对我们的学生,教师,地区及其他地区产生更大的影响。

过去一年筹集的1.518亿美元来自34,000多名捐赠者的礼物,其中包括今年首次捐赠的6,300多名新捐赠者。

“我们非常感谢USF大家庭的持续慷慨,”USF基金会首席执行官Jay Stroman说。“来自我们公牛队的越来越多的支持正在改变我们大学的发展轨迹,跨越我们所有的学院和校园。对USF的这些投资使我们的教职员工,医生,科学家和工作人员能够更好地为我们才华横溢和多样化的学生群体提供服务,增加他们的成功并推进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研究工作。

USF的支持者帮助推进了该大学的几项战略举措,包括:

9月,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坦帕校区的室内表演设施破土动工。来自515名捐助者的私人捐赠总额超过2300万美元,资助了该项目,该项目将为男子和女子田径运动提供室内空间来练习和训练。

在坦帕校区建造新体育场的努力在整个社区中引起了极大的兴奋:

Carol和Frank Morsani在三月份慷慨地捐赠了500万美元,以激励其他人加入他们,支持转型项目。

Penny和Jeff Vinik加入了这项工作,在4月份承诺了500万美元。

Morsanis还承诺额外拨款700万美元捐赠Morsani Scholars,该学者将为USF学生提供奖学金;在老年病学中创造一个捐赠的椅子;以及专注于商业道德领导的董事和教授职位。

USF Health的感恩患者捐赠比上一财年增加了40%,到2022年达到560万美元。患者慈善事业主要支持一系列医学专业和病症的研究。12月,已故的蒂莫西·乌本(Timothy Ubben)捐赠了500万美元,创建了乌本肺纤维化家庭中心。.

长期捐助者凯特·蒂德曼(Kate Tiedemann)和艾伦·科顿(Ellen Cotton)捐赠了超过1400万美元,帮助改变凯特·蒂德曼商业与金融学院的金融科技教育。Fintech是“金融技术”的缩写,旨在改进提供金融服务的传统方法,以简化金融交易,使其更容易获得,并且通常对消费者和企业来说更实惠。

今年3月,贝里尼人才发展中心开业。Arnold F. “Arnie”和Lauren Bellini提供了1060万美元,用于在Muma商学院建立该中心。贝里尼中心将致力于增加南佛罗里达大学毕业生的工作安排,通过为期三年多的认证计划,为坦帕湾企业填补人才管道,让员工准备好满足他们的需求。

11月,该大学宣布从信实医疗中心捐赠100万美元,支持行为与社区科学学院和南佛罗里达大学健康学院专注于老年医疗保健的创新计划。

USF在4月4日至8日举办了捐赠周,为其心爱的吉祥物Rocky举办了一场成功的生日庆祝活动。在这一周里,该大学收到了近5,000名捐助者的礼物,支持198笔资金,以造福所有南佛罗里达大学校园的事业。

“看到慈善支持多年来如何塑造了我的母校,这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南佛罗里达大学基金会董事会主席Jose Valiente说。“通过向南佛罗里达大学捐款,捐助者正在帮助越来越多的学生取得成功,这最终加强了坦帕湾和更大的社区。USF捐助者的持续慷慨解囊将进一步释放这所伟大大学的无限潜力。

捐助者继续为学生提供坚定不移的奖学金支持,在2022财年为新的和现有的奖学金筹集了超过1600万美元,比上一年增加了45%。三和食品集团的创始人康妮和梁振英捐赠了100万美元,建立了梁家奖学金。该礼物支持从希尔斯伯勒县南部高中毕业的学生,包括拉斯金,阿波罗海滩和维马马地区。从2022-2023学年开始,该奖学金将至少有四名获奖者,每人每年奖励10,000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拉丁裔奖学金计划庆祝了其成立30周年。理查德·冈兹马特(Richard Gonzmart)在多年向南佛罗里达大学捐赠的基础上,增加了理查德和梅兰妮·冈兹马特拉丁裔奖学金,以增加他对有需要的学生的支持。此外,五年前成立的黑人领导网络(Black Leadership Network)收到了校友和前奖学金获得者的第一份礼物。Tonetho Lewis的捐赠表明,随着受益人成为捐助者,有时甚至在他们职业生涯的早期,私人慈善事业如何产生捐赠的循环。

“这感觉很棒,有助于更大的图景,并可能有助于永远改变某人的生活 - 就像人们为我所做的那样,”去年获得学位的刘易斯说。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