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COPH获得CDC资金用于新的感染控制资源中心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将设在COPH,其项目主任来自南弗罗里达大学的Christine McGuire-Wolfe博士说。其他教师将包括COPH的Anna Torrens Armstrong博士,Ann Joyce和Kelli Barr博士以及护理学院和阳光教育与研究中心(Sunshine ERC)的Candace Burns。

“该项目的总体目的是开发一种多模式方法,为应急响应人员提供感染预防和控制(IPC)教育。该中心将作为招聘,传播,推荐和主题咨询的中心,“COPH校友McGuire-Wolfe解释说。

一个多学科的项目团队将为项目规划和评估做出贡献。McGuire-Wolfe指出,他们将根据与紧急医疗服务(EMS)和消防部门的现场和行政代表进行的需求评估中收集的信息,帮助确定交付方法。资助包括两名博士生和两名MPH学生以及来自阳光ERC的一名实习生的角色,他们将协助行政职责,文学和政策审查,实验室任务和其他角色。

通过CDC合作协议,该学院将在未来五年内与CDC合作创建和运营该中心。该学院今年将获得近50万美元,并有可能在未来四年内每年都获得大量额外资金。

“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这项合作协议为COPH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成为应急响应领域IPC程序发展的领导者,”McGuire-Wolfe说,她自己是一名消防员/医务人员和前感染控制官员。“从历史上看,应急人员没有被纳入传统卫生保健工作者的感染控制工作。我经常观察到在院前环境中应用基于医院的建议或IPC实践所固有的挑战 - 例如,在路边或移动的救护车上,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以及在通风不理想且没有自来水的小密闭空间中工作。

McGuire-Wolfe指出,这些环境中的患者和旁观者可能是不可预测的,场景的安全性可能会迅速变化。EMS和消防人员必须在信息有限的情况下快速做出有关患者护理的决策。她说:“在实施IPC原则的同时平衡所有这些需求是一项独特的挑战,需要(并且应该)为应急响应人员提供特定的教育和信息。

随着医疗保健相关感染发病率的上升,特别是在服务不足的人群中,McGuire-Wolfe表示,现在是时候建立一个致力于研究应急人员感染控制实践的中心了。

McGuire-Wolfe说:“解决院前环境中IPC的知识,态度和实践方面的差距将对患者结果产生积极影响,并减少或减轻EMS和消防人员接触传染病的可能性。“此外,该中心还将为针对应急响应人员的IPC教育,资源和政策创造可见性和期望。

该项目由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提供支持,作为第一年总额为482,034美元的财政援助的一部分,其中100%由CDC / HHS资助。内容为作者所有,不一定代表CDC/HHS或美国政府的官方观点或认可。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