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教授在研究墨西哥湾石油泄漏影响的团队中发现新物种

Heather Judkins副教授展示了她在墨西哥湾收集的一些标本,并谈到了为什么她在26年后仍然对研究和教学充满热情。

即使在教授生物学近三十年之后,希瑟·贾德金斯(Heather Judkins)仍然对进行实地研究感到兴奋。作为南佛罗里达大学圣彼得堡校区综合生物学副教授,贾德金斯将于7月26日继续研究头足类动物,如章鱼和鱿鱼,作为R / V Point Sur上的科学家团队的一员,在墨西哥湾周围进行为期12天的研究巡航。

这次巡航的目的是识别和量化海湾中层鱼类、甲壳类动物和头足类动物的长期趋势,以应对2010年发生的深水地平线漏油事件。

“我们正在收集标本,并观察该地区的生物多样性以及它如何随时间变化,”贾德金斯说。“我们想知道,在另一次石油泄漏的不幸事件中,我们将在未来看到什么。

Judkins和Romero与DETEED团队在墨西哥湾的R / V Point Sur上。这项为期五年的研究计划由墨西哥湾深浮游尼克顿动力学(DEEPEND)联盟进行,该联盟由来自全国11所大学和研究机构的47名科学家组成。贾德金斯是该项目的联合首席研究员,与另一位USF同事,来自USF海洋科学学院的Isabel Romero一起。

DEEPEND财团是NOAA恢复科学计划的一部分,目前的项目由石油泄漏后建立的恢复法案的270万美元赠款资助。这些基金旨在研究、恢复和保护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自然资源和生态系统。

为此,科学家们正在使用多重开口闭合网和环境传感系统(MOCNESS)。该系统是一系列拖在研究船后面的网,可以独立打开和关闭,以便每个网采样一块特定的水。当每张网被带上研究船时,科学家们收集生物体并收集相关数据。

这将是贾德金斯的第八次深化巡航。在她位于USF圣彼得堡校区的实验室内,收藏了她多年来研究的标本。大多数是各种大小的鱿鱼,保存完好,散落在整个房间的罐子里。作为头足类动物的专家,她使用这些标本为学生提供实践培训。

“对我来说,能够将我们收集的深海标本,故事和数据带入,然后将其用于我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这真是太棒了。我很幸运,我可以与他们分享这些经历,因为我仍然对此感到自然兴奋,“她说。

贾德金斯是头足类动物的专家,已经在海湾地区进行了七次深化巡航过去,DEEPEND船员发现了三种新的深海鱿鱼,一种生活在700至2000米深处的鱿鱼。调查结果于2020年得到验证并发表。另一种新的鱿鱼物种描述目前正在海洋科学公报上进行审查。

“我们在这个中水柱中生活着大约70种鱿鱼和章鱼。有数百种鱼,虾和甲壳类动物,“她补充说。“我们事先不知道的另一件事是每个人都住在水柱里。MOCNESS使我们能够检查这些神奇生物的垂直分布模式。

除了发现新物种外,DEEPEND团队还继续收集有关海湾地区海洋生物和石油泄漏持续影响的重要数据,他们希望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这些数据。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