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和FIU研究人员发布全州民意调查结果,主题包括天然气价格和社交媒体监管

南佛罗里达大学的研究人员与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发布了全州调查的第二组调查结果。这部分由南佛罗里达大学(USF)的佛罗里达网络安全中心(Florida Center for Cybersecurity at USF)赞助,探讨了佛罗里达人如何受到汽油价格上涨的影响,以及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可能收购社交媒体平台Twitter相关的问题。

主要发现包括:

在过去的一年里,佛罗里达人受到汽油价格上涨的严重影响。

大多数佛罗里达人(83%)表示,他们在天然气上的支出比一年前“多得多”。

由于汽油价格,略多于一半(51%)的人在过去一年中改变了旅行或度假计划。

三分之一的佛罗里达人(38%)报告说,天然气价格上涨影响了他们支付其他月费的能力。

由于汽油价格上涨,超过四分之三(78%)的人可用于可自由支配支出的资金减少。

超过三分之一的佛罗里达人(43%)已经开始使用数字应用程序来节省汽油费用。

大约四分之一(28%)的人表示,天然气价格对他们定期上班的能力产生了负面影响。

大多数佛罗里达人对政府对天然气价格上涨的反应感到不满。大多数佛罗里达人对拜登总统(65%)和国会(75%)处理天然气价格上涨的方式感到不满。此外,分别有49%和54%的人表示“非常不满意”。

两党都强烈支持降低汽油价格的政策干预。大多数佛罗里达人(72%)赞成增加国内石油产量,以此作为降低汽油价格的一种手段。类似的数字(70%)将支持暂时暂停美国联邦汽油税。在每种情况下,大多数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都支持这些措施。

虽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对Twitter的收购仍然存在疑问,但佛罗里达人对如果协议最终敲定对美国民主意味着什么存在分歧。42%的受访者“既不支持也不反对”马斯克购买社交媒体平台。然而,佛罗里达人对于它对美国民主的影响是好的(24%),坏的(20%)还是中立的(33%)存在分歧。然而,大多数人支持他为该平台提出的一些具体措施,例如:

使Twitter用于定位内容和广告的算法公开可用(64%)。

仅当冒犯性内容是非法的时才限制其(50%)。

采取更多措施从平台上消除“机器人”(非人类帐户)(88%)。

社交媒体平台被大多数人视为“私人空间”,不应该受到政府的监管。Twitter的潜在出售引发了人们对社交媒体平台在美国公共生活中的作用的重大质疑。超过一半的佛罗里达人(52%)表示,Twitter等平台是“私人空间”,只能由私营公司监管。只有不到一半(28%)的人认为这些平台是政府应该监管内容的“公共广场”,而20%的人仍然“不确定”。

大多数人认为,这些平台有责任删除被视为有害或危险的内容,但当涉及到对言论的其他限制时,意见是分裂的。佛罗里达人认为,社交媒体平台应删除被视为虚假/误导(77%)或对个人或团体有害/危险(77%)的内容。但是,对于是否应允许用户发布可能被他人视为冒犯性的内容,人们的共识较少。超过一半(61%)的人表示,人们应该被允许说任何他们想说的话,不管其他人是否觉得这令人反感,而39%的人不同意。

大多数佛罗里达人不相信社交媒体公司会以公平和中立的方式监控内容的适当性。虽然大多数佛罗里达人表示社交媒体平台应该作为私营公司进行自我监管,但大多数人表示,他们不相信社交媒体平台以公平和中立的方式这样做。三分之二(66%)的人表示很少或根本不相信公平审核内容的可能性,其中大多数人(32%)不相信他们的中立性。

该调查包括600名佛罗里达人的代表性样本,于2022年7月2日至10日实地调查。报告结果的置信水平为 95%,误差幅度为 +/-4 %。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