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学生退伍军人获得Pat Tillman基金会颁发的国家荣誉

荣誉和奖项南佛罗里达大学老龄化研究学生和美国空军退伍军人Rio Tate通过Pat Tillman基金会获得2022年蒂尔曼奖学金。泰特美术馆是一个由60名美国军人,退伍军人和军人配偶组成的着名团体之一,获得了这一认可。他是今年班上唯一一位来自佛罗里达公立大学的学生。

蒂尔曼学者计划成立于2008年,通过投资教育和职业发展来支持我们国家的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和军人配偶。

“我对被任命为2022年蒂尔曼学者充满了感激和幸福,”第一代大学生泰特说。“我一直把蒂尔曼基金会放在心上,因为我真的认为他们优先考虑服务,除了研究之外,这也是我非常热衷的事情。

作为一名高中生,泰特对认知研究很感兴趣,并知道他需要获得博士学位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他完成了他的第一个副学士学位,但缺乏进一步发展的财政资源。就在那时,泰特转向空军,空军帮助支付了他的第二个副学士学位和学士学位,当时他在新墨西哥州坎农空军基地服役。

2019年,在泰特完成学士学位课程前后,他被派往伊拉克参加“固有决心行动”。“在我休息期间,我寻找非常适合我想做的研究类型的博士课程,”他说。Tate申请并被南佛罗里达大学老年研究项目录取,并开始攻读博士学位,甚至在他服役四年后于2020年出院之前。

泰特计划成为一个组织的一部分,该组织旨在降低痴呆症的患病率,这将弥合健康差距,例如联邦政府,学术界或毕业生时的工业界。

“该大学非常感谢蒂尔曼基金会支持像里约热内卢这样勤奋,有动力和热情的学生退伍军人的学术目标,这样他们就可以获得教育,使他们能够为我们的国家做出额外的贡献,”USF退伍军人成功办公室主任Wayne Taylor说。

帕特·蒂尔曼基金会成立于2008年,已投资超过2400万美元用于奖学金,并提名了全国近150个学术机构的800多名蒂尔曼学者,这些学者是根据他们的服务,领导力和潜力来挑选的。

自2009年第一届蒂尔曼学者以来,已有21名USF学生获得了该奖项。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