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餐饮通过爱玛客开发的计划为当地餐厅提供支持

最近在南佛罗里达大学坦帕校区的马歇尔学生中心(MSC)内推出的是Local Restaurant Row(LRR),这是爱玛客开发的一项计划,将少数族裔和女性拥有的供应商带到高等教育,医疗保健和企业餐饮的客户地点。总部位于费城的爱玛客自2002年以来一直是该大学的食品服务合作伙伴。南佛罗里达餐饮LRR可以在美食广场的813 Eats便利店找到。

“Local Restaurant Row为当地小企业提供了在社区中真正找到声音的机会,并能够利用像USF这样的大型社区为他们的餐厅概念和食物做广告,”USF餐饮服务营销总监Jessica Cicalese说。

Livy O's Catering创造了一个波旁街咖啡馆的概念,供应路易斯安那州风格的美食。Instagram: @LivyOs通过设计,该计划标准足够严格,可以满足爱玛客的质量标准,但合同条款对小型企业来说是可行的。当地餐馆,食品卡车和地区厨师在被邀请加入该计划之前,都会进行战略性参与和仔细评估。一旦获得批准,合作伙伴将根据各种操作标准(例如许可和安全措施)进行持续评估。USF Dining与USF供应商多元化办公室合作,帮助培养包容性供应链,识别能够融入各种不同环境的潮流企业。自春季以来,食客们已经能够享用Diggy Dogs热狗,Tanya和Matt's Ice Creamest冰淇淋以及Livy O's Catering的路易斯安那州风味美食。

“我们第一天就卖光了,因为我们低估了校园里的吸引力,”Livy O's Catering的运营经理Staci Ashwood说。“几乎每天我们都会排长队,准备蒜泥蛋黄酱薯条、酪乳鸡肉和华夫饼三明治。

Livy O's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少数族裔家族企业,为企业和私人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餐饮服务。他们也是国家学校膳食计划的注册供应商,目前为希尔斯伯勒和皮内拉斯县的特许和私立学校提供服务。

813 Eats店面允许USF Dining以与美食广场其他国家品牌类似的方式展示该计划的参与餐厅,为每个新供应商定制标牌和数字菜单板。LRR被设计成具有多种形状和形式。如果特色概念的菜单产品更适合食品推车或食品卡车,那么也可以在校园里实现。根据Ashwood的说法,LRR的校园曝光为USF的不同部门带来了机会。

本学期,Livy O's再次回到813 Eats,推出了一个新的三明治概念,The Messy Bun,提供至8月10日。到目前为止,“来自社区的口味”每月轮换一次,但该功能的长度是可以协商的。根据Cicalese的说法,供应商可以选择在校园里呆一天,或者呆一整个学期,只要他们有足够的多样性来轮换,这样就不会有菜单疲劳。Livy O's目前正与USF Dining合作,在整个学年中保持一席之地,并计划每学期提供一个新概念。学生可以在LRR的膳食计划中使用USF餐饮金。

“感谢USF,爱玛客以及所有出来支持我们的学生,教职员工,”阿什伍德说。“物理位置是我们一直在努力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事情,当地餐厅街给了我们这个勾号,告诉我们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希望在南佛罗里达大学的校园里找到一个更永久的位置。

在这些物理位置后面运营的是一个在线客座餐厅查找和管理平台。在数据库中设置供应商后,爱玛客所有运营 LRR 程序的客户都可以找到他们的菜单,然后作为功能在各个位置进行选择。通过这个技术支持的平台,小型企业获得了新的收入来源,而这些参与地点的客户则可以享用当地美食。

813 Eats专为将当地风情和菜单多样性带入美食广场而创建。813 Eats于2019年开业,是MSC大型美食广场改造和餐饮选择品牌重塑的一部分,提供各种特色外带小吃和日常必需品。LRR计划开发完成后,USF Dining加入了进来,在813 Eats推出了成熟的外带餐,这些餐点已迅速成为校园的最爱。

“这个概念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得到了USF社区的赞赏,”Cicalese说。“如此之多,以至于我们将在今年秋天将该计划扩展到圣彼得堡号航空母舰。

位于圣彼得堡校区的大学生中心,727 Eats at The Reef将很快成为自己的LRR的所在地。Reef于2021年进行了改造,以包括这种扩展的便利店概念。727 Eats的另一个本地但永久增加的是Kahwa Coffee,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圣彼得堡的精品咖啡烘焙公司。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