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和劳动力指标的强劲成果帮助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州立大学中脱颖而出

 

根据本周提交给佛罗里达州理事会(BOG)的新数据,南佛罗里达大学的表现在所有州立大学中排名第二,这有力地表明南佛罗里达大学在推动该州经济和推动坦帕湾地区社区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BOG根据一系列以学生成功为重点的指标来衡量每所大学,这些指标可以深入了解机构如何满足该州的需求。

在与经济和劳动力发展直接相关的几个重要类别中,没有一所大学在BOG的绩效模型中得分高于USF,包括在国家战略重点领域授予的学士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的百分比以及本科生获得学位一年后的平均工资。战略重点类别由BOG制定,以帮助使学位生产目标与劳动力需求保持一致,并包括STEM,医疗保健,网络安全和教师准备等领域。

“南佛罗里达大学专注于为我们的学生在高需求领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并为坦帕湾地区和佛罗里达州的雇主填补人才管道,”南佛罗里达大学校长Rhea Law说。“南佛罗里达大学作为一所大学的表现是由我们辛勤工作的学生,教职员工和支持人员的才华和奉献精神推动的。

与佛罗里达州的其他机构相比,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其他几个关键基准上也得分很高,包括四年毕业率,学生的低成本以及通过佩尔助学金获得联邦需求经济援助的低收入学生进入该机构的机会。

自2014年该州实施基于绩效的资助模式以来,南佛罗里达大学是唯一一所每年进入前四名的大学。USF的职位包括坦帕,圣彼得堡和萨拉索塔 - 海牛校区的综合表现。

BOG的绩效模型与数百万美元的国家资金挂钩,大学每年可以根据其结果获得或面临风险。有关 BOG 性能模型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南佛罗里达大学在历史上成功的立法会议之后取得了强劲的业绩,其中包括增加转型预算,以进一步支持学生和教师的成功,并加强南佛罗里达大学成为前25名公立大学的追求。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