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USF学生与希尔斯伯勒县合作,帮助难民妇女为飓风季节做好准备

公共卫生专业的学生为访问紧急行动中心提供了便利,使妇女能够分享她们的经验,并使领导者更好地了解如何在克服语言障碍等障碍的同时满足她们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每个人做好准备,”希尔斯伯勒县应急管理办公室教育外展协调员Angela Salter说。“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信息。我们希望提供他们需要的知识,并真正帮助他们准备和制定行动计划。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截至2021年,超过140万人居住在希尔斯伯勒县。Salter说,至关重要的是,每个人都要了解飓风准备和规划的重要性。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OEM可以直接与原本难以接触到的公民接触,并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在这些情况下,每一秒都很重要。

“我们的合作伙伴实际上是我们社区的眼睛和耳朵,”她说。“很多时候,人们不知道我们在这里。

快节奏的研究课程“公共卫生创新工作室”今年夏天将重点关注弱势群体的灾难准备和复原力。

课程的前两周致力于学习定性研究和评估方法。在课程剩余的三周里,每个学生都与难民和移民妇女倡议公司(RAMWI)的一名难民妇女配对,让学生从难民的角度探索文化现象,并评估他们在该计划中的进展。

学生最大的任务之一是为每个难民创建独特的资产地图。这些可以作为妇女的参考,以找到她们附近的资源,并制定适合其家庭需求的飓风疏散计划。

Aleeza Masood(左),USF高级和Aziza(右),来自埃及的RAMWI难民。阿齐扎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也是埃及的难民,于2019年移居美国。虽然她已经在这里呆了几年,但她的语言障碍使她很难理解飓风。

“当她去商店时,没有一个部分写着'飓风供应'-你必须知道你在寻找什么,”阿齐扎在整个课程中的合作伙伴,高级Aleeza Masood说。

现在,阿齐扎说,她已经准备好并感谢那些花时间向她解释洪水区,避难所和飓风套件必需品的人,因为保持家人的安全是她的首要任务。

讲师伊丽莎白·邓恩(Elizabeth Dunn)说,目标是为妇女提供安全的环境,以便在她们定居该地区时治愈社区并与之互动。该课程的一部分致力于服务学习,其中包括根据课程的主题与难民妇女一起在社区中做志愿者。例如,去年的重点是粮食安全,妇女在当地社区的花园里做志愿者,为社区烹饪来自本国的菜肴。

邓恩说,多年来,该课程已被证明对所有相关人员都是互惠互利的。

“你可以看到这些女性多么喜欢教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关于她们的经历,文化以及他们在坦帕湾地区重新定居的一些障碍和挑战,”邓恩说。“这是一次赋权的经历,也有助于难民妇女建立信心。

学生有机会学习独特的文化传统以及如何克服语言障碍。同时,这些女性对她们的新社区有了更好的了解,练习英语并参与文化交流,同时学习如何为自己和家人辩护。为了帮助建立自己的简历,难民妇女在项目结束时还获得了结业证书。

邓恩课程中的经历与最初激励她的经历相似 - 在大学课堂上的一项简单作业,导致与来自波斯尼亚 - 黑塞哥维那的难民的对话,最终改变了她的职业生涯和对世界的看法。

“如果一项作业以这种方式影响了我,我希望我的班级能够对其他学生产生同样的影响,因为他们将在社区内工作,特别是与移民和其他弱势群体一起工作。

邓恩希望通过向整个校园的学生开放招生来扩大课程。

“我们总是会向其他大学学习。如果每个人都来自公共卫生学院,那么你只是有一种公共卫生的心态,但如果你从其他领域招收学生,很多时候你有独特的讨论和技能组合可以带到桌面上。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