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学生被评为2022年成为公共服务学者的关键

该计划今年颁发了20个奖项,将艺术和科学学生与Phi Beta Kappa奖学金和公共部门机会联系起来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 - 2022年5月2日 - Vaidehi Persad是一名正在晋升的大三学生,攻读化学和经济学双学位,同时兼修公共卫生和妇女与性别研究,是全国仅有的20名学生之一,被全国最负盛名的学术荣誉协会Phi Beta Kappa Society选为公共服务学者的关键。该奖项旨在表彰对在公共部门工作表现出兴趣并在艺术,人文科学,数学,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方面拥有良好学术记录的学生。

从全国分会机构的大约900名申请人中选出,每位学者将获得5,000美元的本科奖学金,并参加今年夏天的会议,接受培训,指导和对积极公民身份途径的反思。该奖项受到许多Phi Beta Kappa成员的启发,他们通过地方,州和联邦服务塑造了我们国家的进程,该奖项突出了文科和寻求公共部门职业的毕业生的特定途径。

“学会选择2022年服务学者是为了他们的求知欲;文科和理科课程的广度和深度;通过学术研究,实习和社区工作在校内和校外做出积极贡献;并表现出为他人服务的承诺,“Phi Beta Kappa秘书Frederick M. Lawrence说。“随着世界努力应对同时发生的健康,经济,民主和气候危机,该协会希望其奖学金能够鼓励我们国家更多的顶尖学生将他们对艺术和科学的追求应用于为更大的利益服务。

Persad是佛罗里达州赛百灵市人,担任USF学生政府司法部门的高级法官,也是佛罗里达州平等组织安全健康学校项目的实习生。她还是民主社会学生团坦帕湾分会的成员,并通过校园组织,全州动员和全国行动日积极要求公平变革。Persad热衷于通过自下而上的行动和集体举措来解决当地的公共卫生不公平问题,特别是那些特定于南方深处农村的不公平现象。

去年,Persad被公认为2021年CDC本科公共卫生学者,并成为哈佛肯尼迪学院公共政策领导会议的校友。今年夏天,她将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高盛学校(UC Berkeley Goldman School)作为2022年公共政策与国际事务项目的参与者。Persad最近还入选了John Lewis Scholars & Fellows 2022-2023队列。完成本科学位后,她计划攻读公共政策和公共卫生双硕士学位,目标是为数据驱动的政策提供信息。

Persad与该大学的国家奖学金办公室合作申请该奖项。“在申请中,我回答并最喜欢的第一个问题是讨论我最钦佩的PBK成员,”她说。“我选择了爱德华·赛义德(Edward Said),这位巴勒斯坦学者以后殖民研究的开始和他对东方主义的论述而闻名。我感谢他早期对知识的革命性潜力的欣赏 - PBK社区所重视的。我经常从赛义德和正在进行的巴勒斯坦人斗争的韧性中寻找灵感,继续在佛罗里达州倡导公平和正义。我预计这项奖学金将让我有机会向其他学生和专业人士学习如何在未来继续我的工作。

“我们为Vaidehi和她对公共服务的承诺感到自豪,”Judy Genshaft捐赠荣誉院长兼USF PBK分会主席Charles Adams说。“她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就和雄心勃勃的目标体现了Phi Beta Kappa的使命,即倡导文科和科学的学习以及思想自由。我期待着看到她接下来会做的非凡事情。

快速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