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佛罗里达大学学生与希尔斯伯勒县合作,帮助难民妇女为飓风季节做好准备

南佛罗里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正在帮助希尔斯伯勒县应急管理办公室 (OEM) 帮助难民和移民妇女为坦帕湾地区的自然灾害做好准备。

公共卫生学生协助参观了紧急行动中心——让女性分享她们的经验,并让领导者更深入地了解如何在克服语言障碍等障碍的同时满足她们的需求。

“我们的目标是了解我们如何帮助每个人做好准备,”希尔斯伯勒县应急管理办公室教育外展协调员安吉拉·索尔特 (Angela Salter) 说。“每个人都应该有机会获得信息。我们希望提供他们需要的知识,并真正帮助他们准备和制定行动计划。”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数据,截至 2021 年,超过 140 万人居住在希尔斯伯勒县。索尔特说,让每个人都了解飓风防备和规划的重要性至关重要。通过这样的合作伙伴关系,原始设备制造商可以直接与难以接触到的公民接触,并让他们为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每一秒都很重要。

“我们的合作伙伴确实是我们社区的眼睛和耳朵,”她说。“很多时候人们不知道我们在这里。”

快节奏的研究课程,公共卫生创新工作室,今年夏天的重点是脆弱人群的备灾和复原力。

课程的前两周致力于学习定性研究和评估方法。在剩下的三周课程中,每个学生都与一名来自Refugee & Migrant Women's Initiative, Inc (RAMWI)的难民女性配对,让学生从难民的角度探索文化现象并评估他们在项目中的进步。

学生最大的任务之一是创建每个难民独有的资产地图。这些可作为参考,让女性找到附近的资源,并制定适合其家庭需求的飓风疏散计划。

教练伊丽莎白邓恩说,目标是为女性提供安全的环境,让她们在定居该地区时康复并与社区互动。该课程的一部分致力于服务学习,其中包括根据课程主题在社区与难民妇女一起志愿服务。例如,去年的重点是粮食安全,妇女们在当地社区花园做志愿者,为社区烹制来自本国的菜肴。

多年来,邓恩说,该课程已被证明对所有参与者都是互惠互利的。

“你可以看到女性多么喜欢向南佛罗里达大学的学生介绍他们的经历、文化以及他们在坦帕湾地区重新定居的一些障碍和挑战,”邓恩“这是一种增强能力的体验,也可以帮助难民妇女建立信心。”

学生有机会学习独特的文化传统以及如何克服语言障碍。与此同时,女性对新社区有了更好的了解,练习英语并参与文化交流,同时学习如何为自己和家人辩护。为了帮助建立她们的简历,难民妇女还在项目结束时获得了结业证书。

邓恩课程中的经历与最初启发她的经历相似——大学课堂上的一项简单任务导致与来自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的难民进行对话,最终改变了她的职业生涯和对世界的看法。

“如果一项作业以这种方式影响了我,我希望我的课程能够对其他学生产生同样的影响,因为他们将在社区内工作,特别是与移民和其他弱势群体一起工作。”

邓恩希望通过向校园内的学生开放招生来扩大课程。

“我们总是要向其他大学学习。如果每个人都来自公共卫生学院,那么你只是有一种公共卫生心态,但如果你把来自其他领域的学生也包括进来,很多时候你就会有独特的讨论和技能组合。”

快速申请